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拓金服2019华英雄未来管理者校园招聘

信息来源:admin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3

  一、公司介绍

  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华拓金服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化金融科技及服务外包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大庆、昆山、合肥、马鞍山建有四个主交付基地,员工规模超万人。

  华拓金服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领先于行业的市场与客户分析能力、金融科技创新能力、专业的解决方案研发与实施能力、完善的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目前已经形成了涵盖业务咨询服务、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IT人力资源服务在内的金融行业全领域服务方案。华拓金服以解决方案、BPO、ITO三位一体的整合优势,协助银行客户在信用卡、流程银行、客户服务以及小微金融等领域持续提供服务拓展和创新,切实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标杆作用。截至2016年,华拓金服已经与国内18家国有股份制银行客户、3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华拓金服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全球服务外包百强”、“中国服务外包十强”等荣誉称号,位列金融BPO、ITO领域前茅,近年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温家宝、李源潮、栗战书等多次到公司视察工作,并对华拓在金融服务外包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二、华英雄项目介绍

  “华英雄”项目是华拓金服集团校园招聘和人才培养项目的总称。

  该项目旨在通过寻找高潜力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完善的培养体系,明确的发展路径,杰出的指导老师,周密的学习计划,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集中优质的公司资源,在培养期内快速提升,成长为公司未来的领导者和管理者,从而推动企业和个人共同成长。

  三、招聘岗位

  华英雄运培生

  华英雄运培生是以培养公司项目运营体系未来管理者为主要目标的项目。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2019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具备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工作内容:

  (1)在熟悉业务并达到公司标准的基础上负责电销、客服、资产保全等呼叫中心的运营管理工作;

  (2)实时跟进呼叫中心坐席人员的工作进度,并对过程指标进行管理;

  (3)负责所属呼叫中心的KPI达成,督进运营效果和质量;

  (4)负责呼叫中心的团队建设,增加团队凝聚力,保持良好团队工作气氛。

  工作地点:

  北京、昆山、合肥、成都、马鞍山、深圳、上海、大庆等

  四、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校园宣讲——现场面试——终面——Offer——实习——入职

  五、招聘行程

  城市:山东 黑龙江 辽宁 河南 重庆 四川 安徽 北京江苏 上海 湖北 山西 陕西

  具体以招聘官网公布为主

  六、应聘方式

  1、网申链接:http://campus.chinahr.com/2019/htfg/

  2、关注“华英雄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

  3、网申二维码:

联系电话:0371-23881010、23885656    邮箱:hdmszb@126.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邮编:475003               Copyright © 2014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