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大河新健康融媒体诚聘精英

信息来源:admin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1

  【我们是谁】

  《大河健康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在中国健康传媒中排名前列,现在已发展为河南权威健康全媒体——大河新健康融媒体平台,在医药卫生行业有极强的品牌影响力,是“行业权威发布平台,品牌提升推广平台,全案策划执行平台”。

  河南是人口大省,郑州是国家中心城市,已然是各路资本布局大健康行业的热点区域,“大河新健康”是医疗卫生行业资源聚合的大平台,如果你在北上广深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如果你真正懂得大健康行业,那么你一定不会放过此机会。

  【大河新健康的平台资源】

  两报:大河健康报、河南食药安全周报

  一网:大河健康网

  十七大分发平台:大河健康报微信公众平台、大河健康网微信公众平台、河南中医微信公众平台、大河儿童团微信公众平台;

  大河健康报新浪微博平台、大河健康网新浪微博平台;

  头条号、一点资讯、企鹅号、搜狐号、凤凰号、大鱼号、网易号、趣头条、微赞直播、豫直播、腾讯视频。

  【岗位需求】

  一、记者:6人 (5K~10K)

  岗位职责:

  负责大河新健康融媒体平台的选题策划,稿件采写工作,以及其他辅助性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2. 有两年以上新闻采编工作经验,年龄在28周岁以下;

  3. 特别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我们也非常欢迎;

  4. 热爱新闻事业,有新闻理想;

  5. 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写作水平,身体健康;

  6. 报名应聘时,请提供个人制作或参与的采编作品。

  工作地点:郑州

  二、新媒体采编:5人 (5K~10K)

  岗位职责:

  负责大河新健康融媒体网络平台的选题策划、稿件采写、数据分析、平台优化及日常维护、粉丝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2. 需要具备数据分析能力;

  3. 热爱写作、热爱新媒体;

  4. 具备敏锐的热点捕捉能力,能及时借助各种工具发现网络热词;

  5. 平时喜欢刷微博、知乎、公众号等平台;

  6. 熟悉了解新媒体,具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第三方分发平台(今日头条、一点号、企鹅号)等运营经验;

  7. 报名应聘时,能列举5个自己关注的优秀新媒体平台,分析它们做得好的原因;

  8. 有网络技术背景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郑州

  三、大四未来采编精英特训营:10人(带薪)

  《大河健康报》是培养大健康行业牛人的大本营,大健康是未来十年资本追逐的热点,如果你懂得,就安心实习一年,毕业前一定不是你找工作,而是工作找你。

  岗位职责:

  负责大河新健康融媒体网络平台稿件采写、数据分析、平台优化及日常维护、粉丝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生,医学相关专业;

  2.需要具备数据分析能力;

  3.热爱写作、热爱传媒;

  4.具备敏锐的热点捕捉能力,网感好;

  5.报名应聘时,能列举5个自己关注的优秀新媒体平台,分析它们做得好的原因;

  6. 有网络技术背景者优先考虑。

  四、网络技术人员:1人 (5K~10K)

  岗位职责:

  负责大河新健康融媒体平台规划与实施、相关站点站内站外优化、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开发及参与运营。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 熟练使用HTML5、JavaScript,Bootstrap、jQuery等前端框架;

  3. 2年以上PHP开发经验,精通PHP面向对象编程,至少熟悉一种主流

  PHP框架(thinkphp、ZendFramework等);

  4. 熟练使用MySQL,Mongodb或Redis数据库;

  5. 熟悉Linux开发环境;

  6. 熟悉微信开放平台开发规范。

  工作地点:郑州

  五、营销部经理:4人 (4K~10K)

  岗位职责:

  负责大河新健康融媒体平台市场信息搜集整理及分析、市场开拓、客户方案策划、市场活动执行、媒体产品推介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医药等相关专业;

  2. 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在28周岁以下;

  3. 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4. 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能适应经常外出、经常出差等要求;

  5. 有在新媒体、互联网公司负责市场、活动项目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河南省

  六、人力资源主管 1人 (6K~10K)

  岗位职责:

  1.制定人力资源的战略规划

  工作任务:根据“大河新健康”发展战略,组织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定期组织收集有关人事、招聘、培训、考核、薪酬等方面的信息,为“大河新健康”重大人事决策提供信息支持。定期组织收集员工想法和建议。 

  2.督促人力资源战略的执行 

  工作任务:组织制定“大河新健康”招聘制度、培训制度、薪酬考核制度、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员工手册等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和工作程序,并组织实施。负责工作分析、岗位说明书与定岗定编工作,提出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设计方案。 

  3.负责人力资源部门的日常工作 

  工作任务:组织制订年度人力资源需求计划。组织人员招聘,通过多种渠道为“大河新健康”寻求合适的人才。组织制订 “大河新健康”培训计划,组织人员参加培训,评估培训效果。负责组织公司员工的考核,处理员工针对考核结果的申诉。依据工资总额,编制年度薪资调整方案,审核员工每月的薪酬。负责处理各种与劳动合同相关的事宜。 

  4.内部组织管理

  工作任务:负责将部门工作计划分解到个人,并监督计划完成情况。评价考核下属员工工作完成状况。控制部门预算的使用情况。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传媒行业人力资源结构,具有3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3.性格沉稳,责任心强,有很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

  4.有招聘,培训,企业文化建设相关经验优先;

  5.熟悉并深入理解人力资源工作,在组织发展、企业文化和绩效等模块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及丰富实践经验。

  工作地点:郑州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至10月20日

  联系人:王老师 0371-65795633

  投递邮箱:380054849@qq.com


联系电话:0371-23881010、23885656    邮箱:hdmszb@126.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邮编:475003               Copyright © 2014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