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河南移动2019校园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admin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9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移动”)成立于1999年8月16日,同年10月28日在香港、纽约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河南省处于主导地位的全业务综合电信运营商,河南移动全面加快战略转型,深入推动改革创新,率先在全国实现了省内全部行政村和河南境内4G网络的全覆盖,为5700万移动客户、4200万4G客户、910万家庭客户、80万家集团单位和2300万物联网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信息通信服务。

  近年来,河南移动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

  智慧城市建设持续深入,率先在全国开创了“政府主导、移动建设、购买服务”的智慧城市合作共建模式,围绕“网络层、平台层、应用层”三层架构创新构建智慧河南建设运营体系,努力推动互联网与我省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基于智慧城市云平台的“政务云”、“民生云”、“企业云”、“农业云”和“物联网云”等产品应用,在助力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效率提升、节能降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招聘职位

  通信类:通信工程、电子信息、通信电源等相关专业。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软件测试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综合管理类:财务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院校毕业生。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 10月7日

  报名网址: http://job.10086.cn        http://hnyidong.zhaopin.com


联系电话:0371-23881010、23885656    邮箱:hdmszb@126.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邮编:475003               Copyright © 2014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