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网签邀请函

信息来源:招就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2

  尊敬的用人单位:

  真诚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和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目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指示精神,结合本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安排,落实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的要求,全力保障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需求,现开启2020届毕业生网签工作,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网签开始时间:

  2020年x月x日

  二、用人单位网签事项须知:

  1.进入就业创业网点击签大图进入完美校园就业宝网站http://e.jiuyeb.cn/

  2. 注册(未有账号企业)/登录进入完美校园就业宝企业端,进入【网签管理】>>【网签设置】版块根据自己单位实际情况设置签约模板并上传企业电子公章(png格式)

1

2

  3. 【网签邀约】中搜索学生院校,姓名,学号,发起邀约

3

4

  4. 【网签管理】中查看学生网签状态

5

  用人单位发起邀约后,学生可拒签,签约状态会实时反馈在用人单位后台;学生应约或拒绝邀请,会收到系统消息提醒;被学校退回的网签,查看退回原因,可对该学生重新发起网签;被学校拒绝的网签,用人单位不可再次对该学生发起网签;学生应约后会直接生成协议书,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将自动生成学校电子章,用人单位可查看或自行打印。

  已经签约过的学生可能会发起解约,校方审核后,解约状态也会实时展示在后台。

  请用人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网签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18613785815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18日


联系电话:0371-23881010、23885656    邮箱:hdmszb@126.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邮编:475003               Copyright © 2014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