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信息来源:admin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1

  一、河南公司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

  ——河南省主导地位全业务综合电信运营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移动”)成立于1999年8月16日,同年10月28日在香港、纽约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长期位居河南省主导地位的全业务综合电信运营商。主营移动语音、短彩信、数据流量、WLAN、有线宽带、应用及信息服务等基础和增值电信业务。

  河南移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率先在全国实现了省内全部行政村和河南境内4G网络的全覆盖。做为全国首批5G示范城市,2018年启动5G试验网建设,实现了远程医疗、无人驾驶、超高清直播等典型场景示范应用。

  为近6000万移动客户、4500万4G客户、1100万家庭客户、80万家集团单位和4100万物联网客户,提供了便捷的信息通信服务。2018年实现电信业务收入370.2亿元,规模居中国移动31省第4位,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年纳税总额29亿元。

  河南移动积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支撑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入围我省第一批“企业上云”综合云平台服务商,入选河南省综合性工业互联网唯一培育对象,郑州市电动自行车安全综合治理项目创下国内首个过亿元NB大单,在电动自行车防盗、防火、纠章等治理方面迈出重大步伐,为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树立了典型标杆。

  二、工作地点:省公司及18个地市分公司

  三、岗位类别:

  通信类(通信工程、电子信息、通信电源等相关专业)从事网络规划管理、网络质量管理、网络运维管理等工作;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等工作;

  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从事营销策划、传播管理、渠道管理等工作;

  综合管理类(财务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从事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综合文秘、党建纪检等工作;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1.学历学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学历学位取得时间:

  国内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取得学历、学位;

  国外院校:2019年1月至2020年5月毕业的国(境)外院校留学人员,须在2020年6月取得学位和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专业:符合河南移动2020年度校园招聘计划所列专业。

  4.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招聘网站地址:http://job.10086.cn

  hnyidong.zhaopin.com


联系电话:0371-23881010、23885656    邮箱:hdmszb@126.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邮编:475003               Copyright © 2014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