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南航2019年度大毕改招飞基本条件及招聘流程

信息来源:admin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9

  一、基本条件

  1、学历与专业——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或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不接受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和自考等学历生源;不接受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生源。

  2、学业水平——成绩良好,在校期间补考(或重修)次数不超过3次。应聘人员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须取得CET-4合格证书(425分以上),或TEM-4,或雅思(G类)5.5以上证书。

  3、性别和年龄——男性,未婚,本科毕业生24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26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条件——身高168厘米以上,视力0.1以上(近视配镜度数350度以下),身体健康,体型匀称。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5、背景调查——无违法犯罪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标准和南航对空勤人员背景条件的相关要求。

  6、飞行培训经历——应聘人员不能有任何航空公司或航校的飞行培训经历。

  二、招聘程序

  宣传动员--报名--简历筛查--初检面试--综合体检--背景调查--身体复检--航校面试--办证体检--签署培训协议--航校培训

  三、航校面试

  对背景调查和身体复检合格,雅思成绩(G类)总分5.5分(含)且口语、听力合计10.5分以上的人员,给予最多不超过3次的国外航校面试机会。

  四、培训协议签署

  通过航校面试的人员,按照公司年度送训计划分批次报到(计划安排在2019年7月-12月),与南航签署《南航飞行学员培训协议书》。

  五、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请于11月29号中午12:00前把面试所需材料交到图书馆6624办公室。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0371-23887396

  

  *面试所需资料:

  1、《大学毕业生风行学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4、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学校成绩单(需盖学校公章)

  6、毕业证、学位证(如有)

  7、海外学历认证报告(如有)

  8、黑色签字笔

  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2018.11.19


南航招飞报名表.doc

联系电话:0371-23881010、23885656    邮箱:hdmszb@126.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邮编:475003               Copyright © 2014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