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浙江龙盛集团2018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admin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1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 目前已成为化工、钢铁汽配、房地产、金融投资四轮驱动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公司于2003年8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352),成为染料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拥有员工超万人,子公司超百家,分布在浙江、上海等十余个省市和新加坡、德国、美国、印度等海外地区。2010年公司成功收购世界染料巨头德司达公司,实现其名下超过30个生产和销售实体,7000家客户,成为世界级专用化学品生产和服务商。

  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近300亿元,利税超50亿元,总资产近500亿元。公司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石油化工行业100强。2018年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浙江龙盛以近336200万元的利润总额排名第五,在民营企业里位居第一。

  公司建立了完整的全球研发体系,已成立全球化运行的企业研究院,包括一个海外研究平台、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开放式研发机构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先后获得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

   公司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循环经济模式被“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组纳入研究范围,多次被评为“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最佳实践单位”,被联合国环境规划基金会、中国环境保护协会等联合颁发“绿色中国·杰出可持续发展企业奖”。

  

招聘岗位 待遇 培养方向
生产储备 干部 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工、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等化工相关专业 80 实习期3500-4500/ 实习3个月转正后4800-6800/ (基层、班长阶段) 大专/本科 从基层做起,培养为班长、大班长、工段长、厂长
化验员 工业分析与检验、工业分析技术等化学相关专业 10 实习期3500-4400/ 实习3个月转正后4300-5500/ 大专/本科 从化验员做起,培养为化验班组长
电仪工/DCS 化工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 10 实习期3500-4600/ 实习3个月转正后4800-7000/ 大专/本科 从基层做起,培养为仪表工程师

  员工福利

  一、政府福利

  Æ购房补贴:2018年1月1日后毕业或首次新引进到我区企业工作(以到档并缴纳社保时间为准),签订5年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满一年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及高技能人才,其在区内购房时可按以下标准申请房票补贴并给予结算(专科如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均为紧缺专业):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20万元;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生、全日制紧缺专业专科(高职)生、技师10万元。

  Æ生活津贴:2018年1月1日后毕业或首次新引进到我区企业工作(以到档并缴纳社保时间为准),签订5年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满一年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及高技能人才,按企业为其实际缴纳社会保险的时间给予最长为期5 年的生活津贴,标准如下: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及高级技师每年补助3.6万元,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每年补助2.4万元,紧缺专业全日制专科(高职)生、技师每年补助1.8万元。

  二、龙盛福利

  工作时间:

  Æ 四班三倒制作业(平均每天6h),部分项目试车期间有可能临时三班两倒制作业。

  薪酬工资:

  Æ 转正后工资实行考核工资,每月工资在4800-5800元左右;转正后,如当选大班长者,工资在5500-6800元/月左右;大班长再上一级为工段长,年薪15-20万;每月20日前发放工资。

  Æ 年终奖视公司效益情况,一般按全年工资的20%-25%比率发放。储备干部第一年年薪(转正后开始计算)在7.5万左右-8.5万左右,以后每年根据公司薪酬制度递增;算上政府生活津贴,转正后年收入可达10万元左右。

  社保福利:五险一金;另还有绍兴市大病医疗保险互助金。

  饮食住宿:

  Æ 免费提供住宿,单人间或双人间,内装有空调、电视机、热水器等家电,配有有线电视、免费宽带网络。可提供夫妻房;水费和公用电费公司承担;不愿住公司宿舍的,提供住房补贴。

  Æ 公司食堂提供一日三餐,冲卡消费,每月公司额外给予260元餐费补贴。

  带薪假期:每位员工按照国家规定和公司制度享受婚假、产假、年休假等假期。

  节日福利:

  Æ 春节等节假日提供节日礼物卡;员工生日提供生日蛋糕等福利;夏季享受高温补贴;部分岗位额外发放营养糖、牛奶、营养费。

  培训发展:

  Æ 公司为新员工安排岗前培训,入职后安排在岗培训,在职期间提供各类提升技能和管理能力的培训;同时组织文娱活动和比赛等;可以竞聘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岗位。

  旅游活动:

  Æ 每年有生产职工被评为工作先进或劳动模范者,给予一定的经济奖励和组织国内外旅游。

  健康体检:每年给职工进行一次在岗体检,费用由公司承担。

  路费报销:工作满一个月后,报销来司火车硬座、动车二等座票(凭票报销);报销员工春节往返路费。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道墟镇龙盛大道1号 邮编:312368

  电话:0575-82517737; 传真:0575-82046665

  联系人:唐女士15967598312

  招聘邮箱:340279153@qq.com 网址:www.longsheng.com

  公司路线:乘坐动车或汽车至绍兴市上虞区,在上虞汽车东站乘坐K601、K602路至龙盛集团站下车;或在绍兴东站(原上虞北站)或汽车西站乘坐出租车至我公司,费用约30元左右。

联系电话:0371-23881010、23885656    邮箱:hdmszb@126.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
  邮编:475003               Copyright © 2014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